English

京城热卖小坎肩

2000-10-13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赵建国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0月12日讯“50元一件,便宜了,快来买哟!”近日在京城的王府井、西单、城乡华懋及其它一些商业区,随着川流不息的人潮进出商店,一件件普普通通的坎肩穿在了很多人的身上,成为这个不冷不热的秋天里,京城服装商家的一个卖点。

中午,记者来到位于公主坟桥西北侧的城乡华懋旁,一溜服装店沿街排开,记者发现各家大都有几个品种的坎肩,而且卖得都不错。一位穿拉链衫的中年男士选中了一件98元的坎肩,他以一口流利的京腔对记者说,眼下正是“穿棉不到、穿单不靠”的时候,穿件坎肩正合适,而且坎肩上一般都有几个口袋,可以装如打火机之类的小东西,方便很多。

据一家服装店的工作人员说,坎肩穿着简洁、方便、舒适,穿上不显笨重、又不影响行动,还有些保暖御寒的功能,适合各年龄段的人穿着。而且现在制作的面料也多种多样,颜色、款式也丰富多彩,价格也不算太高,好的在100至200元之间,普通的只有几十元,容易为大众接受,再加上又是适季商品,所以这段时间特别俏销。在这家店里,最多的一天竟卖出了100多件,让店主心里也乐开了花。

走在京城的大街小巷,花色各异的坎肩飘动在很多人们的身上,它在为商家带来商机的同时,也成为京城金秋一道亮丽的风景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